HSelina

你好🌹

退坑了mcyt

 占tag致歉!!!!!(鞠躬鞠躬鞠躬)

      先是一段不得不讲的小牢骚(不想看的直接跳到横线以下,是关于这the church同人文的说明)

  上帝我就一破铜仁女你给我整这出好好好,先是will,我还没来得及庆幸自己还没写到will只要改一下人物简介,现在又来个George,我大纲有一条线是顺着他的。。。我。。。。好好好

——————————————————

  the church同人文我应该不会写了,反正也很久没写了,因为三次忙到了关键时期。但是之前一直想的是等忙完之后一定要抽时间写完因为这是我第一次自己提笔写同人文。。。。damn

  但由于这个大纲我陆陆续续还有在完善,偶尔生活里有灵感就写小纸条上夹到大纲本里,真的还是算我付出了蛮多心血(?)或者说话了一些时间的东西吧,后续我还是想把他写完,但是不是mcyt同人文,而是把他当自己的一个独立世界观,像是养oc(?)一样的地方,因为我之前写着写着也发现其实人物性格跟主包之间没啥关系了已经,同人同不到一块儿去,现在塌了刚好解绑算了

  后续有时间我会慢慢把文改掉,有些主体大纲不改,人物名tag什么的肯定是要全部换的,一些和主包之间有明显挂钩的也会换,这个问也是我很久以前写的了,文笔什么的我还会精进

  这是最后一个占tag的文了

  如果您觉得the church脱离了mcyt这个同人文的#⃣️也还是有点看头或者好奇之后发生了什么,可以继续关注我一下,后续肯定是有的,毕竟是处女作(虽然这个所谓处女开头不是很美好)

  感谢

评论(1)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